您將要讀到的盆栽凳並不花哨,但非常實用。

它也非常容易構建和使用。

只不過它沒有腿!不要驚慌,擁有無腿盆栽長凳實際上是一個好處。

我稍後會談到這一點。

 

本文中描述的盆栽凳實際上與我們在後院苗圃中使用多年的盆栽凳完全相同,

它對我們很有用,盆栽了數以萬計的植物。

我喜歡它,因為它足夠大,一次可以種植大約十株小植物,而且它能容納大量的土壤。

 

然而,由於我最初寫了這篇文章,

我為設計並建造了一個盆栽長凳,你可能會更喜歡。

您還可以找到我的其他盆栽長凳設計之一的照片,

一個帶有翻轉盆栽長凳的戶外廁所!它是獨一無二的,這是肯定的。

好吧,回到我的無腿盆栽長凳。

 

以下是製作邁克堅固但實用的盆栽台所需的物品的簡短列表。

工具:螺絲刀、小套筒扳手或月牙扳手,或者如果您有 1/4 英寸驅動套筒套件則更好。

捲尺、小直角尺、鑽頭和電鋸。

材料:一整張處理過的膠合板。

確保經過處理,以便可以使用很長時間。未經處理的膠合板在戶外無法保持良好狀態。

15 個這些金屬支架彎曲成 90 度角,並在其中鑽了兩個孔。

30 個螺栓,帶螺母,尺寸正確,適合您購買的角支架。

60 個適合螺栓的平墊圈。

1688806904731.jpg

 

請注意,在長凳的一端放在盆栽土堆上,另一端放在混凝土塊上。

沒有腿確實是一個優勢,因為您可以讓盆栽凳距離盆栽土堆更近。

 

在開始之前,將其畫在紙上,以便在進行任何切割之前準確了解每塊木頭的外觀。

這樣您就不會犯下會毀壞您的膠合板的錯誤。

1688806711070.jpg

 

將膠合板放在平坦的表面上,例如車庫地板上。

用鋸子沿著這條線切割。您要切割的部件尺寸為

現在在較小的膠合板上畫一條對角線。您現在應該有兩個三角形部件

這些碎片應該是直角三角形的形狀。

現在你要從三角形碎片的尖端上取下一小塊。

使用小正方形從該標記穿過膠合板的尖端畫一條線。

這條線應該與板的邊成直角。這條線應該只有大約。

沿著這條線切割,從尖端去除小塊。

丟棄您切下的小塊。您留下的部分一端應為,您切割以去除尖端的位置大約。

您留下的兩塊較小的木板應該是相同的。這些是盆栽凳的側面。

現在回到較大的木頭。並從一端到另一端畫一條線。

沿著這條線切割。

1688806644327.jpg

 

將膠合板放在平坦的表面上,例如車庫地板上。

用鋸子沿著這條線切割。您要切割的部件尺寸為

現在在較小的膠合板上畫一條對角線。您現在應該有兩個三角形部件

這些碎片應該是直角三角形的形狀。

現在你要從三角形碎片的尖端上取下一小塊。

使用小正方形從該標記穿過膠合板的尖端畫一條線。

這條線應該與板的邊成直角。這條線應該只有大約。

沿著這條線切割,從尖端去除小塊。

丟棄您切下的小塊。您留下的部分一端應為,您切割以去除尖端的位置大約。

您留下的兩塊較小的木板應該是相同的。這些是盆栽凳的側面。

現在回到較大的木頭。並從一端到另一端畫一條線。

沿著這條線切割。

 

這兩塊將用作盆栽長凳的底部和背面。

拿起後面的部件,將其立在邊緣,

放在將用作長凳底部的部件的頂部,

以了解您的盆栽長凳將如何組合在一起。

在安裝將這兩塊固定在一起的角支架的位置上做五個標記。

只需沿著兩塊板將五個支架隔開,

確保不要將任何支架放置得太靠近末端,

這樣在安裝兩個末端件時它們就不會干擾。

 

注意:安裝好支架並將螺栓全部擰緊後,

如果螺栓伸出得太遠以致在操作灌封台時造成危險,

您可能需要切斷螺栓的末端並將其銼平。

一旦安裝了所有五個支架並將灌封台的背面安裝到底部,

您就可以安裝兩個側件。

安裝完兩個側件後,您現在就自豪地擁有了無腿盆栽長凳。

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可以安裝腿,

但我喜歡我的沒有腿,因為我可以讓它更靠近我的盆栽土堆。

 

我所做的是將長凳的一端放在一堆盆栽土上,然後用鋸木架、

混凝土塊或牛奶箱支撐另一端。通過將一端放在土堆上,

可以很容易地將土鏟到長凳上。沒有腿也使長凳更容易存放和移動。

當我想用它作為切割台時,我只需在兩端下放一個鋸木架即可。

你有它。邁克著名的無腿盆栽長凳。它不漂亮,但非常實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盆栽 簡單
    全站熱搜

    墨丹設計系統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